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19日登广州 万绮雯:撒娇是本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撒娇女王》19日登广州万绮雯:撒娇是本能万绮雯 骆昌威 /摄影

  本报讯 (记者 曾俊) 何念新作《撒娇女王》即将于5月19日、20日晚登陆广州黄花岗大剧院。该剧讲述四个城市、四个女人的四段感情故事。昨日,戏中头号女主角、亚视花旦万绮雯到广州出席媒体见面会。

  谈旧爱甄子丹

  分就分,要清楚

  万绮雯最为人熟知的形象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的马小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的蓝凤萍、《精武门》中与甄子丹“谈情”的武田由美,“消失”十多年的她此次首度出演舞台剧,她称压力特大。

  而提到十多年前的旧爱甄子丹,她说:“我们分手后就没联系,觉得分就是分,要清楚,不能做朋友。”但被问是否会合作?她表示,甄子丹现在很红,合作要看缘分,也不排斥。

  关于《撒娇女王》,万绮雯说,观众可从中体会到4个大都市中的4种撒娇女王:北京的“痞”、上海的“作”、香港的“闹”、台北的“柔”,万绮雯称:“我认为撒娇是女人的本能,无关于技术。”

  谈容颜保养:

  一是开心,二是吃素

  昨日,万绮雯透露,自己在生活中会用娃娃音跟老公撒娇,两人会像小孩一样玩游戏,但不会故意撒娇,“或许凌晨3时我想吃冰激凌,但我会和老公一起出去买,吃完散步回来。”对于到广州宣传,万绮雯直言很兴奋,因为“终于可以说粤语了,说普通话好辛苦”。

  出道20多年,万绮雯的容颜几乎如昔,有女记者问到如何保养,万绮雯说:“一是开心,二是吃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