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广州宣传 万绮雯:一得闲就想生BB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撒娇女王》广州宣传万绮雯:一得闲就想生BB   万绮雯宣传舞台剧。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曹舜文 何念最新作品舞台剧《撒娇女王》将于5月19、20日在广州上演。昨日,久未在电视上露面的香港女星万绮雯,现身广州为该剧宣传造势。《撒娇女王》中,万绮雯饰演一名患有“公主病”的港女,现实生活中,她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娇气”。因为话剧巡演而离开香港多时的万绮雯对老公十分不舍,结束巡演后,她将重返家庭和校园,过回修身养性的生活,并将生孩子的计划提上日程。

  做梦都在背台词

  《撒娇女王》讲述的是北京、香港、上海、台北四座城市,4个不同个性的女生的感情故事,万绮雯在“香港故事”中,饰演一名自以为是的小女生,喜欢名牌和奢侈品,总把自己装扮成芭比,希望男友是芭比身边的阿Ken。

  对于母语是粤语的万绮雯来说,如何在话剧中说出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台词,是她在演出中遇到的最大难题,“一定要很搏命练台词,因为怕影响其他的演员让他们发挥不出来。我拿录音机把台词录下来,睡前一边听一边背,做梦都梦到老师在教我说普通话。”

  结束巡演重返校园

  万绮雯与香港编剧陈十三“闪婚”多年,感情仍十分甜蜜,万绮雯说,“和老公相处,就像两个小孩每天在玩。有一次我生病,凌晨3点想吃冰激凌,就问他你想不想吃冰激凌,你看上去好想吃,我们一起去买吧?我们会在海边散步,吃完冰激凌再一起走回家。”

  近两年来,万绮雯多数时间都在大学里学习油画等课程,待巡演结束后她还要重返课堂。她还说,一直都有生孩子的计划,“一得闲就想生BB。虽然我吃了8年素,但医生说我的身体OK,吃得均衡一点调理一下就可以。老公也觉得随缘,生不生都由我,我也问过他介不介意领养小孩,他说不介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