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将登陆保利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将于5月17日、18日登陆保利剧院,作为韩国首尔十大观光旅游项目之一,该剧可以通过直观的舞台领略韩国特色文化。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创意来自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中扮演姑爷的演员宋承焕。

  “小时候,妈妈每天敲菜板做饭的声音,总让我想起饭菜的香味;而爸爸每次喝醉之后,就用筷子敲碗发出悦耳的声音。这些童年的美好记忆就是我的创作灵感。”《乱打》的导演宋承焕表示。

  《乱打》深受百老汇无台词戏剧风潮影响,靠肢体、表情以及现场互动来吸引观众。《乱打》展示了丰富的韩国文化元素,厨子们做菜时玩打击乐,打扫时拿拖把和笤帚练功夫,舞蹈时展现嘻哈风情,包括喜宴上的服饰、美食都独具特色,令观众欣赏到韩国文化的细节。同时互动环节中还将邀请观众现场动手做饭,参与者不仅会穿戴传统韩国厨师服饰,对烹饪的动作细节也要走标准的“韩范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