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闪婚》根据电视剧改编 讲述寻觅真爱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36  新浪娱乐
话剧《闪婚》 话剧《闪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市朝阳9剧场TNT小剧场从4月23日开始到5月8日,连转十五天,演出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话剧《闪婚》。发生在三对男女生身上的故事,包括亲情友情爱情,引人发笑又让人落泪。

  话剧讲述了三流酒吧歌手、小男人古峰与当红大明星金贝之间的爱情故事。古峰带着一点文艺复兴时期欧洲小说中吟游诗人的气质,洒脱,开朗,虽然不帅气,虽然没什么钱,但是生活得自娱自乐,也挺幸福。金贝是一家演艺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虽然衣食无忧,像众星捧月的公主一般,但实际上来自媒体的压力,来自家庭的压力无时无刻不逼着她做一个女强人。而金贝的内心并不强势,只是表面装作坚强的小女人,也希望有人逗她开心,也希望有人陪她难受。

  就是这一对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本故事的两位主人公却在阴差阳错之下相识了。古峰的女友与金贝的男友双双与他们分手,更加戏剧般的是竟然彼此结合,一怒之下趁着醉意的古峰和金贝,出于报复心理也索性“闪婚”。酒醒之后的金贝后悔不已,但是迫于面子和社会影响又不能闪婚闪离,遂与古峰定制下一系列的条款,编造谎言,雇佣古峰做她一个月的“老公”。

  按照人们的思维定势,“闪婚”的男女由于没有情感积淀,可能只是出于一时冲动,多半要“杯具”,我喜欢话剧能给我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为什么最后我们的男女主会走到一起。后来事实证明这个答案是积极而富有社会意义的,就算不是彼此相爱的男女也可以慢慢培养感情;就算是以仓促凑合的婚姻也能因为婚后的修复而光洁一新;就算癞蛤蟆吃到了天鹅肉,也因为癞蛤蟆的叫声是天鹅所欣赏的;就算什么都没有了一穷二白两个人在一起也总是个家。

  古峰就是个这么乐观的人,不帅气,不够有钱,没房没车,吃了上顿甚至不能保证下顿,可就是因为这样造就了他乐观的心态,在面对悲观焦急的金贝时,一个个冷笑话,一支支疗伤的歌,抚慰了金贝受伤的心,并且让金贝相信,因为失误而得来的爱,未必就不是真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