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剧《C&C Diamond》开幕 CEV模式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6:53  新浪娱乐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加中国际儿童剧走进了上海石门二路社区活动中心的剧场。本次演出由加中CEV主办,得到静安区石门二路社区活动中心全力支持。来自上海的各个地区和学校的孩子们聚集到这里。加中CEV模式对孩子们仅经过一次的排练和正式彩排后首次登台正式演出,表现出了孩子们的天赋和加中CEV教育模式的瞬间效果。加中CEV模式长期从事儿童的咨询评估并提供改善方案,研究如何更加系统地将教育和生活相结合。

  CEV模式的儿童剧《C&C Diamond》一共五幕,每一幕之间穿插着形式不同的小游戏, 让台下的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儿童剧中的小演员们穿上各种可爱的戏服,全部采用英文进行对白的演绎。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些小演员们都是“业余选手”,他们来自上海市不同的学校,这次的儿童剧从头到尾也只排练了不足十个小时。同时,台下小朋友们的表现也丝毫不输给台上的小演员们,在互动环节中特别积极,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CEV的培训模式源于北美,首次登陆中国,CEV模式的各种活动激发孩子的各种天赋,使用中英文的交流方式,锻炼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

  主办此次儿童剧的加中CEV面向公众招集5岁至14岁的少年儿童。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 《C&C Diamond》每个月都会面向公众进行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