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首部魔术音乐剧《王牌游戏》全球选拔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7:04  新浪娱乐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世界首部魔术音乐剧《王牌游戏》全球选拔演员活动在新浪微博拉开序幕。作为世界首部魔术音乐剧,它将面向全球选拔魔术师和符合角色要求的音乐剧演员。

  《王牌游戏》作为原创作品,通过一位年轻魔术师的视角看当下社会,展示其台上台下的奇幻经历,中间交织着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此剧把魔术元素与音乐剧完美结合,散发出强烈的百老汇娱乐风格。剧中将会出现近30个魔术场面,选拔男主角魔术师——姜俊杰的扮演者显得尤为重要。这位魔术师不仅要有娴熟的魔术表演技艺,还要具备歌舞表演的才能。他风流倜傥,潇洒脱俗,是女孩们的梦中情人。其他角色,如女主角凯莉、女老板王夫人、经纪人吴得爱等,都是性格鲜明的人物,要求演员具备比较强的舞台表现力。《王牌游戏》是国际化的音乐剧创作,主创团队集结了中美加三国的顶尖人才,并计划明年进军百老汇。现在制作的是中文版,将来还会有英文版,因此此次选拔不分国籍、种族,只要具备实力,都可以一展身手。选拔面向全球,向热爱音乐剧并有一定表演能力的人敞开大门,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广阔舞台。

  此次选拔全程与新浪网合作,将有效利用新媒体的传播平台,面向国际招募符合角色要求的演员,主要演员都将在此次选拨中产生。其中,魔术师的选拨是与上海国际魔术节组委会合作。比赛设立京沪两个赛区,从4月27日起到5月20日,新浪网《王牌游戏》官方微博将开始接受参赛选手报名;经过两地的初赛、复赛、决赛之后,6月中旬将在北京举行全国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评委都是音乐剧和魔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在选拔人才方面独具慧眼。比赛期间,网友可以登录新浪微博,关注赛事进程、选手动态,与评委互动,为喜爱的选手投票。最后胜出的选手除了能够获得丰厚奖品外,还将得到该剧演出合约,在国际一流大师的指导下进行强化训练,在7月间进入剧组排练,9月将登台参加在香港的全球首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