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绮雯《撒娇女王》突破自我 巡演后想生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1:32  新浪娱乐
万绮雯 万绮雯
万绮雯写真 万绮雯写真
万绮雯 万绮雯

  新浪娱乐讯 由万绮雯担纲主演的话剧《撒娇女王》正在全国巡演,日前万绮雯在上海接受采访,和大家分享演话剧和生活的心得。已婚11年的万绮雯透露在巡演结束后将回香港休养,将生孩子提上日程。

  在剧中,万绮雯扮演文弱但又强势的香港女强人Amenda,对于这个角色,万绮雯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我会尽量把她演活,希望大家能从这部戏中学到一些撒娇的技巧,了解如何去改变自己,记得什么时候去撒娇才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成果。 ”

  万绮雯说她老公看过首演后觉得她演出了以前不一样的自己。在生活中,对于撒娇,万绮雯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只会对自己的老公、自己喜欢的朋友撒娇,总之,撒娇就是一种爱的体现。 ”不过她认为吵架后撒娇绝对不是好办法,“我们会分开一下,让彼此冷静冷静再想解决办法。”万绮雯透露平时跟老公最多的撒娇就是早上醒来,给老公一个灿烂笑容说声“早上好。”

  和香港编辑陈十三认识一周就决定结婚,对于闪婚她有自己的心得,“很多人不看好我们,说我们结婚不过一年一定离婚,但到现在已经十一年了,闪婚时确定对方就是我们要找到人,然后再开始谈恋爱,只要爱对方,能包容的尽可能去包容,自己的缺点多改正,闪婚也很幸福。”结束巡演后,她将重返家庭和校园,“结婚这么多年一直在忙工作,这次巡演完打算回香港多陪陪家人,把身体养好,为生宝宝做准备。”(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