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套票母亲节热过康乃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2:28  新浪娱乐
《妈妈咪呀》演出海报 《妈妈咪呀》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方亚洲联创透露,音乐剧《妈妈咪呀!》在上海、北京的票房日渐火热,又恰逢临近母亲节,《妈妈咪呀!》套票特别走俏,许多观众都购买套票送给妈妈,或是提前买好预备带上妈妈一同观演。《妈妈咪呀!》音乐剧的演出票做为母亲节礼物,成为今年春天比康乃馨抢手的礼物。

  引进《妈妈咪呀!》并制作中文版的亚洲联创表示,请妈妈们去看《妈妈咪呀!》之所以成为流行,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妈妈咪呀!》特有的故事市场。故事发生在希腊的一个小岛上,一位英国中年妇女21年前在此连续跟三名男子有过三段爱情,随后成为单亲妈妈,但她弄不清究竟哪个是女儿的爸爸。如今女儿即将成婚,女儿自作主张把三位可能的父亲请了来,于是出现了一连串爆笑场面,也很自然地带出了一首首老歌。该剧在过去和现在之间做了巧妙的平衡———妈妈的享乐主义得到了怀旧的展示,女儿的新保守主义和传统观念更是得到了赞美。最终依然是爱情战胜一切,保守的、前卫的、父母辈的、子女辈的,均陶醉在迪斯科的温柔乡里,如同幕布上的海浪,摇得人欲醉欲仙。最适合新时代的母女、姐妹淘、全家一同观看。

  另一方面,此次在京、沪、广地区巡演半年的《妈妈咪呀!》是中文版,没有了语言的障碍,能让阿姨妈妈辈的观众更接近音乐剧,轻松走进剧院,和儿女共享快乐。主办方说,这样也能给中老年观众换口味,是引导新型文化消费方式的好机会。

  原本,类似音乐剧的演出,都是年轻情侣、朋友间下班后的休闲文化活动。中国人表现对父母的爱意,往往很含蓄。而《妈妈咪呀!》中唐娜和苏菲的母女情,则表现得简单直接,儿女们正好能借此表达对母亲浓烈的爱。《妈妈咪呀!》有意通过音乐剧,为都市年轻人提供一个新型“说爱”的方式。《妈妈咪呀!》中文版开演后,很有可能出现大剧院里妈妈们满场的景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