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将多推新作品 郭德纲笑答粉丝数超苍井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郭德纲认真研究网友提问 郭德纲认真研究网友提问
郭德纲于谦在新浪聊天 郭德纲于谦在新浪聊天

  郭德纲于谦微访谈分享德云社成立15周年>>>>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下午,郭德纲于谦做客新浪微访谈,期间郭德纲透露今年有意回归小剧场演出,且尽量多的让新浪直播。谈到15周年专场系列演出时,于谦称这次会有很多新作品推出。此外,郭德纲也透露有关“9.12”纲丝节的计划也在筹备中。而对网友提醒自己粉丝数近期超过苍井空一事,郭德纲的搞笑回答也让大家捧腹不止。

  笑答粉丝数超苍井空

  郭德纲近期在微博上的粉丝数已经超过了苍井空,下午访谈过程中有网友问其有何感想。郭德纲笑答“光头的终于干过光身子的了”,十分搞笑。

  15周年专场将推新作品

  除了很多传统段子之外,粉丝们一直希望能看到德云社的新作品。于谦透露,在这次的15周年系列演出中他们就将推出很多新作品,让粉丝们耐心期待。

  筹划“9.12”纲丝节

  此前粉丝们提出希望能将9月12日定为“纲丝节”,对此郭德纲欣然应允,并且在今天的访谈中透露“纲丝节”已经在筹划之中了,让粉丝们大可放心。

  有问必答跟网友对侃

  有网友问郭德纲和于谦是不是同性恋,于谦淡定回答:“是的,我俩都喜欢女的。”而在有人问到二人为何能合作这么多年的时候,于谦也忍不住搞怪一把,直接回答是“深爱”。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