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帮于谦藏小抄 冯小刚捧场张国立想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3: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晚,冯小刚徐帆张国立陈小艺潘长江等众多名人冒雨赶到北展剧场为德云社十五周年庆典捧场。张国立自称有相声功底,是郭德纲“师叔”,有机会要跟老郭台上说一出。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于谦藏在袖口的小抄漏了馅,郭德纲赶忙打岔帮掩饰。

视频:张国立期待与郭德纲同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德纲帮于谦藏小抄

  接受媒体群访时,于谦的袖子里不小心露出了一张小抄,上面写着不少关键的提示词。郭德纲连忙打岔帮忙掩饰,还顺手抽走藏了起来。当晚九点多,于谦还趁演出间隙发微博:“今天是个好日子!德云社建社十五周年!和母亲节!在这个双喜临门的日子里,祝十五年来一直支持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的朋友---我的衣食父母们,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鲁豫透露,三月在三亚参加大S婚礼时,郭德纲就跟圈中好友们打招呼,邀请来看开幕演出。尽管当晚下着雨,明星嘉宾们还是如约而至,给德云社捧场,带来了鲜花和礼物。郭德纲相当感动:“我这不落忍呀,挺对不住大家的。”他还给嘉宾们在老莫餐厅准备了丰盛晚餐。

  张国立想跟老郭说相声

  张国立透露自己早年学过相声,论辈分还是郭德纲师叔,所以特别想找机会和郭德纲一起同台说相声。问到具体怎么合作,张国立笑着说:“挑段郭德纲不擅长的。我是长辈倚老卖老,我决定捧哏逗哏。”郭德纲表示,这已经在计划之内,打算年内把刘威、张国立、黄健翔等有相声功底的名人集合起来,搞一个名人专场,作为德云社十五周年系列演出之一。

  冯小刚捧场 惺惺相惜

  当晚捧场的名人绝大多数都与郭德纲、于谦有过合作,要么一起演过影视剧,要么上过老郭主持的电视访谈节目。唯独冯小刚导演的到来,让人感到意外。冯导也躲着媒体镜头直接从贵宾室冲进剧场,未做解释。郭德纲笑着说:“私底下,跟冯导净打电话了,我们是惺惺相惜。”

  好友感慨经风波更成熟

  这些年,德云社经过一些风波,圈中好友们也看在眼里。刘金山说:“风波很正常,只要继续努力,好日子还长着呢。”蔡明也感慨:“民营团体走到今天不容易!”张国立则表示:“十五年风生水起,不容易,经历一些事更成熟”。捧场嘉宾里,认识郭德纲最久的要数潘长江,十几年前郭德纲还在做编剧工作时就相识。潘长江还借机帮郭德纲正名:“其实他是很谦和的人,私下交往一点也不傲,性格使然,挺爷们的。”

  梁静送老郭“忽悠证”

  林依轮特别祝福郭德纲、于谦“白头到老”,从十五年水晶婚到金婚。梁静还准备了一份贺礼,外面包装上写着“最高机密”,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张证书——忽悠证。里面还有梁静给郭德纲画的后脑勺。《时尚芭莎》主编苏芒透露,四年前他们杂志就给郭德纲拍过大片,老郭应该是第一个登上时尚杂志的相声演员。崔一佳/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