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拓旗剧团推出“123戏剧季” 7部剧目集中展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三拓旗剧团透露,5月31日—7月24日在北京9剧场上演的“1、2、3戏剧季”是三拓旗走过了15年的戏剧道路后一个回顾展演,这其中深受大家喜爱的《达人为爱狂想曲》《东游记》《壹光年》等7部剧目将首次集中在舞台上演出。

  三拓旗剧社的创建人赵淼介绍,“1、2、3戏剧季”旨在给保留童年记忆的成年人一个暂避喧嚣和苦痛的港湾,尽情享受纯净简单的欢乐,同时代表着人们生命中的三种情感,亲情、友情、爱情。

  此次上演的《6:3》三部曲《达人为爱狂想曲》《东游记》和《壹光年》《鬼马电梯》等作品,每个剧目,都包括1—3个小故事,所涉及的内容都和当代的社会、日常的生活息息相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