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将演 田水接受“魔鬼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21  东方早报
田水 早报记者 王辰 图 田水 早报记者 王辰 图

  早报讯  由SMG、联合创投等引进和打造的经典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7月8日将在上海展开首轮演出,主创演员目前正在封闭训练营中接受“魔鬼操练”。日前,剧中“妈妈”的扮演者、著名话剧演员田水在星尚频道《左右时尚》节目的力邀下,前往新天地一家瑜伽会所内进行“地狱级”动作练习。

  虽然魔鬼训练着实辛苦,但相比一个月前在演员阵容确定的发布会上见到的田水,她却没有瘦下去。她表示:“我们签约的时候规定不能随意减肥、不能剪短头发、不能暴饮暴食,而且我试过外国人的那套衣服了,大小合适,我和外国演妈妈的演员身形差不多。”她直言,导演组要求她们能表现出自信就好,身材不是关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