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特勒的肚子》玩转古今 名角刘晓晔浑身是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3:25  新浪娱乐
《希特勒的肚子》宣传照 《希特勒的肚子》宣传照
《希特勒的肚子》宣传照 《希特勒的肚子》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2011年最新力作《希特勒的肚子》即将于5月18日新鲜出炉,由刘晓晔领衔主演,首轮亮相先锋剧场,为孟戏新作再掀高潮。

  演员乐手歌手三位一体 人气名角浑身是戏

  独特的嗓音,喜感的身形,跳进跳出的功夫,滑稽而亢奋的神情……孟家班人气名角刘晓晔创造性地发展了经典孟戏《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喜剧风格,融合意大利即兴喜剧、法国喜剧的表演手法并吸收中国传统喜剧的表演精髓,同时加入了更多时下流行的新鲜笑料如太平歌词、医学报告等前所未有的舞台表现元素。在《希特勒的肚子》中,刘晓晔将一人分饰多角,插科打诨,口吐莲花,玩转相声报菜名、评书三弦、现代舞、脱口秀等多种绝活。让你见证什么叫做“浑身是戏”。

  不仅如此,刘晓晔连同徒弟吴洲凯、王印、张聪平子、迟飞共同组成的“胃胀气奶牛乐队”,将摇滚乐、民谣、口水歌、hiphop等各类音乐形式融汇合一,形成了一种独特的“畜牧业重金属摇滚风格”。他们既是演员,又是乐手,又要演唱,三位一体的形式也极大地挖掘了演员乐手,甚至是观众的能动性。

  喜剧性、漫画性、概念性表演讽刺历史  

  《希特勒的肚子》缘起于大独裁者的死亡之谜,讲述了希特勒生命最后100天里,荒诞、喜剧的生命终结。《希特勒的肚子》以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最为关键的一年为背景,戏一开场便惊爆出一个难以置信的消息——元首怀孕了!此语一出,语惊四座,而大独裁者不得不弯腰驼背,装病以掩盖这一事实。一个在中文与德语中跳进跳出的希特勒,一个吃着煎饼果子赶公交车的希特勒,一个摸着肚子思考如何进行胎教的希特勒!这样一个离谱、夸张、滑稽,甚至是荒诞的历史形象将带领观众玩转漂移、穿越古今中外,在遥远的历史、陌生的异域中思索我们身处的时代与社会、生活与人性。预知希特勒如何为他那不为人知的孕事付出代价,我们诚邀您,剧场见分晓。

  据悉,《希特勒的肚子》首轮演出将于5月18日起,持续至6月12日,后启动全国巡演,年内突破百场。

  演出信息:

  导演:孟京辉

  领衔主演:刘晓晔

  演员:吴洲凯、王印、张聪平子、迟飞

  演出时间:5月18日-6月12日(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 东方先锋剧场

  票价:100、180、50(学生)

  订票电话:010-84049981、8404998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