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安奇《罗丝湖》造型梦幻 演技受观众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7:48  新浪娱乐
邓安奇《罗丝湖》(左) 邓安奇《罗丝湖》(左)

  新浪娱乐讯 音乐舞台剧《罗丝湖》将于5月21日登陆北京天桥剧场,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据悉,这部音乐而舞台剧集结了一大批行业精英,无论从人物造型还是舞台效果都堪称一流,4月1日该剧在梅兰芳大剧院的成功首演使其赚尽眼球,关注度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扮演白狼王子的邓安奇,其塑造的王子备受观众青睐。

  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矛盾重重,以罗丝湖划界,时刻都有战争的危险,精灵族公主罗丝和白狼族王子白狼不期而遇,经历了世间的痛苦,最后终于化解两族恩怨,这便是《罗丝湖》的整个故事构架。整体造型梦幻的《罗丝湖》场面巨大宏伟,是一场唯美的试听盛宴,邓安奇凭借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将白狼王子饰演的惟妙惟肖。

  此前在《丑女无敌》等一系列影视剧有出色表现的邓安奇,有着扎实的舞技,专业学习音乐剧的他就是活脱脱的白狼王子,在没有任何语言的舞台剧里,游刃有余的将这部感人至深的故事表现的鲜活唯美,据了解,为了能让这部舞台剧出彩,邓安奇常常加班练舞,虽然有着一定的舞蹈基础,但对于饰演这样一部具有重大意义的舞台剧,他还是十分刻苦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