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王牌游戏》-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3:01  新浪娱乐

  本戏讲述了一位魔术师的自我发现之旅,主题为“一切都是幻想”,魔术场景在剧中无处不在。为实现无与伦比的震撼效果,享誉世界的荷兰魔术大师Gerrit Kopper先生受邀担纲此剧的魔术指导。

  故事始于唐朝武则天时代,魔术师发明了扑克牌,却被认为是妖术被武皇下令斩首,就在被带往邢场的刹那,时光移转到现在时,在一所豪华剧院的舞台上,身怀绝活的魔术师姜俊杰正站在舞台中央表演幻觉魔术“断头台”……他英俊倜傥,是一位年轻的魔术大师。在他的生活中,有年轻美丽的剧院老板的女儿王凯莉,被比喻成红桃Q,她深深地爱上了魔术师,可是却遭到母亲王夫人的坚决反对,她在戏中被比喻成黑桃Q;同时,魔术师的经纪人吴得爱先生一心让魔术师成为巨星,上《时代周刊》封面,被比喻成梅花Q,而魔术师的财务顾问凌雅小姐对金钱和物质充满了欲望,她认为这理所当然,被比喻成方片Q。就是这样影响或掌控他命运的四张牌,让魔术师的生活台上台下充满奇幻,让他的自我发现之旅充满奇特的体验,也让他最终他找到了魔术的哲理——“一切皆是幻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