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首推喜剧《夜店》 改编自徐峥主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9:49  北京娱乐信报

  “我觉得《夜·店》这个故事,可以排得像好莱坞电影一样悬念迭起。”田沁鑫昨天对记者说。尽管国家话剧院已搬家到广安门附近的新址,但田沁鑫仍坚持在原址帽儿胡同,排练改编自徐峥主演的电影《夜·店》的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

  帽儿胡同甲45号,留下了田沁鑫的青春与梦想,“我要做这儿的‘钉子户’,这里一天不拆,我就要坚持在这里排练。”田沁鑫动情地说。多年前,中央实验话剧院与青年艺术剧院合并成国家话剧院之前上演的最后一个戏便是田沁鑫的《狂飙》;如今,田沁鑫的《夜店之天生绝配》将是在国话原址排练的最后一出戏,而5月18日她的现实主义大戏《四世同堂》则将成为国话新剧院的开幕大戏。

  《夜店之天生绝配》改编自徐峥主演的电影《夜·店》。田沁鑫说,改编《夜·店》的灵感来自一次和朋友的聊天,该剧打乱了电影的叙事结构,以便利店中的钻石失窃案为线索,让老板娘、店员、讨债人、打劫者,甚至观众席中的“嫌疑人”依次登场,碰撞出人间百态。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