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撒娇女王》女人要常知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22:33  新浪娱乐

  不成熟的男人对于会撒娇的女人总是不可抗拒的,成熟的男人对撒娇撒的好与不好的女人来说,会考虑自己可不可以抗拒!

  其实,撒娇也是一门艺术,既不能过分,又不能太假,而且每个人的生活态度,性格特点都不一样,就造就了很多撒娇分类。

  剧中四位女主角各有各的撒娇特点,北京女人:利索,痛快,直白的撒娇。上海女人:婉转,可爱的撒娇。台北女人:浪漫,小资的撒娇。香港女人:强势,大胆,幽默的撒娇。

  恩格斯又说了:“世上本没有娇,撒的人多了,撒着撒着,便有了娇。”

  台北女:丧偶对于她的打击,太大了,她始终走不出这个阴影,而她现在的另一半,也从她的撒娇中逐渐明白自己存在的意思,自己对于她有多重要。正是这种清醒,让他觉悟这个女人必须走出这阴影,接受自己,接受新生活,才可以过得更好。

  香港女:奢侈品,小富婆,有时候耍耍性格,玩点小任性。其实大多数男人都会让着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对于一些重要的事来说,就会认真起来。比如剧中的装修,让Melody明白,为什么浴缸放在客厅中央,为什么客厅有一堵墙要全换成玻璃的。其实男人心细起来,比女人心细。他们注重生活的品质,会考虑到自己女朋友的特点来打造属于两个人的世界。

  上海女:比较能嘬。其实他的先生真的很照顾她,给她买名牌,哄她开心,只不过有时候会很累,睡觉时间很长,但是这些小缺点真的不算什么,两个人一起生活就是要互相磨,磨的越开越圆滑,才可以厮守到老。

  北京女:独立,真诚,麻利。做小三真的不是每个人都玩的起的,不是失了身就是失了青春。小三成为真正的正房的少之又少。所以女人不要做自己玩不起的事情,更不要和男人比谁更会玩弄感情,因为在感情世界中你永远是弱者。

  剧中的四个女人都觉得在生活中家庭中受到了万分的委屈,男人不贴心。其实就是有点太自我、太把自己当回事,其实就她们的生活来说放外面哪个都是让人羡慕的。资本主义的腐蚀让传统美德都没了。但凡是理智的成年人通常不会如此。比如女人对奢侈品的虚荣追求,很多话剧都有提到,这到底是对奢侈品需求的一次赞美和宣扬,还是传统美德对奢侈品的讽刺?!总之,大把的钱在哪都是万能的和追求女人的必备利器。北京女19岁就傍了大款,高中就在国贸疯狂刷卡消费了,人家骑单车坐后座的时候她就开宝马了,人家奔命似的找工作的时候她就被安排进外企了,后来就因为起床晚,又让老男人给她开了5家婚纱店。这些的这些,如果没有,那么他俩的爱情还存在么?做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代价。选择了享受了吃饱喝足了就别哭天抹泪的喊冤枉。香港女也是如此,她觉得证明爱情的唯一方法就是男人给她花钱,买奢侈品,买唯一限量的奢侈品。反映了现代姑娘们的公主病。关键是能长的跟天仙似的公主,男人也就认了,长的五大三粗一堆会走路的肉似的耍劲头的老姑娘就实在太恶心了。

  剧中充满幽默诙谐,尤其是北京小夫妻吵架那段看着很是逗趣亲切,模仿疯狂小鸟什么的。只是觉得上海小夫妻那段有点奇怪。男主角没有明显的上海特色,似乎描绘的是个东北小伙。如果用上海男人可能更搞笑——炒两个小菜吃一吃哦。在他俩离婚那段上海味道就挥发出来了。

  wofo小编

  因此综合打分:9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