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撒娇女王》对都市年轻观众定位准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22:39  新浪娱乐

  传说女人的天赋的撒娇,男人的天赋是撒谎。女人的撒娇是一种爱的赐予,只给他爱的那个人。

  四部唯美而浪漫的言情话剧,四个美丽而痴情的当代都市女孩,将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四个颇有代表性的城市撒娇女演绎得淋漓尽致。李莫是痴情的,耗费了整个青春去等待那个她自己都不敢多想的希望;闪婚的碧惠有着她对爱情的理想,上帝却派给他一个冤家,是自己要求太多,还是他真的不够爱她?Melody是骄傲的公主,她的世界是纯粹的,物质并不是她的全部;思宣就像琼瑶剧中走出来的痴女,总是不敢解开那个让她备受折磨的结。

  每一个女孩都用自己的方式撒娇,也走进了各种误会的怪圈,当误会散去,才知道那种撒娇,是如此深沉的爱,爱到心疼。

  没有先锋,只有文艺,没有飙泪,只有小感动,没有低俗的段子,幽默却无处不在,感慨于导演和编剧对都市年轻观众定位的准确,现场的欢快的掌声应该是最大的回报了。

  个人很喜欢那个承载了一切故事的旋转小洋楼,四面都有不同的设计,恰好赢了不同故事的场景需要,很精致典雅。音乐和灯光也都很到位,尤其是在独白表现时尤为融洽。

  若是要鸡蛋里挑骨头,该剧倒也并非完美。开场时长达30分钟的模特秀有点多余,秀完更是出现好几分钟的空场,性急的观众发出“演员是不是还没到”这样的质问也可以理解。故事原本是很完整丰富,但各自的误会解除后,可以尽快收场了,不然略显拖沓,毕竟相当一部分人在11点完场后已经赶不上末班车了。

  伊珊

  推荐理由:细腻、轻松、完美的表演!

  评分:9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