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楠《撒娇女王》台上喝酒 演毕女王客串阿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
撒娇女王一楠 撒娇女王一楠
一楠婚纱 一楠婚纱

  新浪娱乐讯 舞台剧《撒娇女王》自10号在保利剧院开演以来收获了不少好评,主演北京故事的演员王一楠自己深厚的舞台功底和精彩的表演,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赞扬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撒娇女王》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四座城市的情感故事 四种不同的人生轨迹,四段性格经历各异的情感经历。王一楠饰演的是北京女孩李莫,她对爱的对待方式即宽容深刻而又纯粹感人。

  戏中王一楠饰演的是一个自立的女孩。王一楠坦言刚开始排练觉得自己根本不会撒娇,更找不到撒娇的方式方法,后来在逐渐的进入角色里突然会觉得其实自己还是会撒娇的。为此还特意给同在演艺圈发展的老公高鑫发了短消息,问自己是否会撒娇?可高鑫却说“那玩意你根本不会。”导演何念告诉王一楠是会撒娇的,只是呈现方式不一样,这句话让王一楠自信心满满。

  对于自己如何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王一楠表示自己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并且跟何念最早合作过《我和前妻谈恋爱》,之后几年机缘巧合没有成功合作。上海话剧中心的著名制作人王德顺老师中间找王一楠好几次都未能成型,这让王一楠愧疚不已。当这次制作人王顺德再找她时,她认为自己这次不能再拒绝王老师了,毫不犹豫的便答应了。让王一楠没有想到的是,到了组里从整个创作环境和氛围让自己深陷不已、不能自拔。甚至是全国巡演中间的休息间隙王一楠都会想念这个舞台,想念这个角色。这种感觉也让阔别舞台已久的王一楠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幸福的。

  对于自己如何理解北京篇章里李莫对待自己爱情观。王一楠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李莫这个人物对感情的执着。“她是一个什么都可以委屈,唯一不能委屈自己爱情的人。有的时候网友也会评好像北京的故事教会大家爱情会自爱,我不是这么认为的。我的角色李莫让我学会的是牺牲,她为前男友周牺牲了十年的时间,为承诺,为爱情她等待,但是她发现承诺和爱情跟爱没有关系的时候,她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再见。后面的男生她也爱上了,可能她觉得对这个男生最好的选择反而是离开,她就放下了。她是一个在爱里特别懂得牺牲的人,我有时候觉得享受这种感觉挺好的,而且生活中我可能做不到,所以在戏里很庆幸。”

  《撒娇女王》中王一楠总给人带来惊喜。最最让人拍手的是前一分钟的婚纱店里爆发力极强的一大段喝酒的激情戏,而后不足一分钟内她摇身一变成了操着一口正宗上海口音且地道的上海民政局弄堂老阿婆,这个突然的转变着实让人吃惊不小。惟妙惟肖的表演逗得现场观众前仰后合。演出结束后很观众都表示对于王一楠扮演老阿婆觉得不可思议,更有观众说简直太惊艳了,完全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这也足以证明观众对王一楠的演技的认可。不到一分钟的情绪调整和转换,大悲到大喜王一楠坦言自己非常的累,不过观众认可的话再累也值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