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5月18日12:30视频直播国话新址落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8:16  新浪娱乐
国话新址外貌 国话新址外貌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直播前开启) 微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国家话剧院将举办盛大的新址落成仪式,当日12:30,新浪娱乐将进行独家视频直播。

  国家话剧院剧场及办公楼工程历时近四年的建设,于今年四月全面竣工。5月15日,文化部蔡武部长在新剧场的舞台上按下开幕启动按钮的那一刻,国话新剧场正式投入了使用。再过两天,也就是5月18日,中央和地方各级领导、海内外戏剧同仁代表、国话导演、编剧、演员等全体演职人员将齐聚一堂,届时,国话老、中、青、少四代艺术家同聚新址,共庆国话大家庭激动人心的乔迁之喜。据国话相关人员透露,国话的“镇院之宝”——凝聚着戏剧精神的“剧神之柱”也将在“国话人回新家”活动中撩起神秘的面纱。

  新浪全程直播乔迁盛事  转播团队实力顶尖

  开幕盛典中,国话特意邀请北京奥运会转播团队的原班人马操盘,由新浪网同期直播这次庆典活动,力求与国话新址的气势和实力相匹配,国话新址落成庆典活动负责人称:“本次庆典活动可以说是国话空前的,也是国内艺术团体中难得一见的盛事,因此我们非常注重这次活动的质量和专业性,要最大程度地达到活动的预期效果,让我们这个家的团聚更精彩、更温馨!”

  国话圆了“新家”之梦  蓄势待发更铸辉煌

  此时此刻,国家话剧院新建剧场正式落成,一座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凝聚了几代话剧人梦想的剧场终于由蓝图变为现实。国家话剧院 “共和国戏剧长子”的光荣称号会一直传承下去,而且内涵会越发充实。国话人也在不断地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要继承传统、多出人才、多出剧目,使剧院成为中国戏剧事业的中流砥柱。国家话剧院的现任领导表示,新剧场的建成,意味着剧院进入了一个新起点。我们要在戏剧创作的道路上勇于探索,要更加关注社会现实,忠实履行文化责任,在历史传承的基础上,打造出一个全新形象的、新现实主义的国家话剧院。“新剧场、新起点、新时代、新国话”,这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希冀、一份决心,相信国话在这个历史性的新征程上会更铸新的辉煌!  优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