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新址开幕倒计时揭秘:庆典红毯明星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1:20  新浪娱乐
这些国话明星会出现在红毯上吗? 这些国话明星会出现在红毯上吗?

  新浪娱乐讯 从今天开始,中国国家话剧院新剧场开幕庆典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最后时刻,同时5月18日下午的国话人“回新家”活动也已进入了筹备期的白热化阶段。据悉,新浪网这次将全程直播活动现场盛况,当天除了有隆重的开幕仪式外,众多知名的国话优秀演员,老、中、青、少四代艺术家以及一直在幕后辛勤创作的导演、制片人等将同聚新址,走上红毯,共庆国话大家庭激动人心的乔迁之喜。

  就在本月初,国话新浪官方微博推出了这样一个活动:#国话之友,牵手微博#之国话人“回家”红毯明星点播。这次活动邀请了关注国话的“话粉”们参与到投票中来,“你最希望在开幕典礼上看到哪一位明星的到来就大声说出他(她)的名字,让他(她)在盛典的红毯上闪动最耀眼的星光。”

  据统计,众多活跃在影视一线的当红演员拥护度相当高,相信他们当晚都会走上红毯,与大家见面!更有内部消息透露,荧屏硬汉段奕宏邢佳栋姜武尤勇张丰毅吴若甫廖京生郭涛、吴越、辛柏青任程伟、涂岩松、寇振海于洋刘威高发刘金山等;当红女星陈数海清袁泉范志博高宝宝徐露杨雨婷伍宇娟等人已基本确定当天会出席国话人“回家”活动。

  此时,距离开幕盛典越来越近,许多 “粉丝”们在微博上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到底哪些明星会出现在盛典当天,参与到“回家”活动中来呢?据了解,所有国话人都被全数列入了“回家”的邀请名单,下面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国话这个大家庭中都有哪些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家里人”。(优慕/文)

  国话艺术前辈:白凌、肖驰、郑振瑶、吕德康、薛殿杰、李雨、石维坚、林克欢、赵汝彬、许正庭、肖曲、雷恪生、张奇虹、于黛琴、孟庆良、王松美、王鹰、赵德成、沈玲、冯绍宗、朱奇、曹灿、游本昌、林荫宇、孙庆荣、王冀、冯福生、严忠颖、白峰溪、韩静茹、余林、王国强、艾峻迈、张文昌、刘树纲、冯宪珍、贾大中、马文光、李恒彪、李蕴杰、王志泉、黄小立、林丽芳

  导演及制作人:王晓鹰、查明哲、吴晓江、孟京辉田沁鑫、戈大立、李东、傅维博、刘铁钢、程卓燕、李家讴

  男演员:

  常蓝天、曹力、陈建斌陈明昊、陈希光、陈强、陈诚、崔凯、啜二勇、崔维宁、邓超、杜振清、段奕宏、房斌、樊尚宏、高发、郭涛 、郭江喜、果静临、韩童生、何瑜、侯岩松、韩青、黄宁、姜武、贾一平、姬晨牧、靳大中、纪原、寇振海、李雪健、廖京生、刘金山、刘威、廖凡、刘端端、梁国庆、刘佩琦、李建义、李建鹏、刘烨、刘牧梅、吕毅、刘新、林鹏、林熙越、李梦男、闾汉彪、李任、刘喆、刘勃君、李乃文、李晔、李庆祥、蔺达诺、马昂、马书良、米学东、倪大红、牛飘、彭博、任程伟、沙景昌、商子见、邵兵、石展、史光辉、苏小刚、孙皓、孙淳、孙强、唐国强、唐黎明孙红雷、田雨、田征、田维煦、佟大为佟凡、涂燕松、王楠、王奕、王博、王大鹏、王复生、王国强、王辉、王卫国、王新、王霙、吴越、吴若甫、吴卫东、辛柏青、邢佳栋、徐卫、徐正廷、闫庆元、印小天、尤勇、于洋、翟存元、翟小兴、张丰毅、张秋歌、张喜前、张宏亮、章劼、赵亮、赵寰宇、赵会男、赵晓川、赵小锐、赵阳周杰、周宁朝、朱铁、祝士彬、宗平

  女演员:

  白玉娟、柏含、常玉红、陈红、陈数、陈炜、崔奕、陈莹、范志博、丁嘉丽、冯宪珍、傅晶、傅丽莉、高宝宝、海清、韩莺、郝蕾胡静、扈茜茜、黄蕾、姬洁、贾妮、菅爱、江佳奇、姜昕言、姜牟远健、金莉莉、涓子、雷瑞琴、李冰、李冰冰、李建群、李琳、李羚、李野萍、李志新、刘丹、刘赫男、刘晶晶、刘敏涛 刘星阳 刘洋 刘馨遥、吕静、罗筐、马丽、马珊珊、穆宁、牛银红、潘沙泉、朴澜、陶虹、原华、朴澜 、秦海璐 、桑叶红、佘南南、师春玲、孙秀晨、汤那、陶红田岷、汪玥、王慧源、王虹、王晓梅、王亚军、王烟蒙、吴祯、伍宇娟、席与立、夏立薪、谢兰徐筠、徐露、杨静、杨青、杨雨婷、伊春德、俞颖、原华、袁泉、岳跃、张晗、张晶晶张竞、张凯丽、张蕾、张澍、张岩、张译方、张英、章子怡、赵萍、赵倩、赵芮、赵红薇、周莉、周玲、朱媛媛、壮丽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