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现实主义喜剧《拜拜拜金女》启动二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2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电影《巴黎拜金女》(又名《真爱无价》)的话剧《拜拜 拜金女》自今年年初在兰心大戏院一连上演17场后,将于5月25日启动第二轮演出。据悉,该剧将分别选择在5月、6月及7月底再度上演,而演出场地也将设在上戏剧院和兰心大戏院两处剧场举行。

  由上海乐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拜拜拜金女》首轮演出获得了不俗的票房及口碑。故事讲述了一个逐金而居的职业拜金女,为钓富豪频频出入五星级酒店,在命运的阴错阳差下她误将酒店服务生错认为百万富翁,一段荒诞、离奇却又发人深思的爱情由此展开。

  一部令人大笑又发人深思的现实主义喜剧

  在首轮演出时,该剧的喜剧基调将现场观众一次次逗乐。然而不少观众在离场时却表示,这样一场戏剧体验之后,似乎有一些若有所失和若有所思。

  就像安徒生的童话,真正的喜剧都是夹杂着忧伤的。这样一部充满戏剧张力的喜剧极富现实主义精神。“选金钱,还是选真爱?这大概是一个人类生活中亘古不变的经典命题。”本剧主创表示希望通过这部一部氛围轻快的喜剧对时下在物欲与现实中迷失的年轻人一些启迪。在物欲横流的现今社会,许多事物正不知不觉的扭曲了人们的价值观,对爱情返璞归真的渴望与呼唤仍然是都市男女心底的呐喊与向往。  

  大制作舞美尽显华贵  上层制作造就经典

  《拜拜拜金女》大手笔的舞美制作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据悉,在首轮演出时五星级大酒店、黄浦江畔、上流宴会等奢华场景都在舞台上被一一还原,令观众大呼过瘾。据主创介绍该剧在二轮演出时,豪华舞美仍将被延续。主创力求通过精益求精的制作向观众传达一种由内而外的真诚,从而达到戏中外在和内在的强烈对比与冲击,呼应整部戏的主题。

  演出信息:

  5月25-29日  上戏剧场

  6月22-26日  兰心大戏院

  7月26—31日 上戏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