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舞台剧《大地铭记》--演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21:49  新浪娱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辛亥革命100周年,由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宣传部、广西自治区文化厅、广西河池市委宣传部、广西东兰县委县政府主办,由“东兰• 中国影视特型演员明星篮球俱乐部”、中国电影家协会特型演员联谊会承办大型经典钜制舞台情景剧《大地铭记》。该剧将全面展示近百年来中国伟大而艰难的革命历程和屹立于时代浪尖诸多风云人物的伟大风采,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以及东兰为代表的革命老区向建党90周年暨辛亥革命100周年隆重献礼!

  为迎接建党90周年暨辛亥革命100周年庆典,“东兰• 中国影视特型演员明星篮球俱乐部”充分发挥自身特有的资源优势,云集俱乐部内多位国内著名特型演员,如毛泽东扮演者王霙、朱德扮演者王伍福、周恩来扮演者刘劲、陈毅扮演者谷伟、邓小平扮演者卢奇等,精心构思、以独特的舞台情景剧形式,将朗诵、音乐、舞蹈、歌唱、情景片段表演、多媒体等多种艺术元素融合一体,真实再现辛亥革命、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革命大洪流的历史轨迹,把中华民族众多的英豪志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共产党人代表,为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豪情、壮丽胸怀,一一向观众进行浓墨重彩的呈现。

  大型经典钜制《大地铭记》将追寻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源头,为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提供最为纯粹、感人、鲜活而又形象的教材,为我国文化领域的发展和建设、弘扬红色主流文化,打造红色戏剧精品,宣传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做出一次有意义的实践!

  这是一部情牵百年风云,梦绕革命老区,心系民生大众,重迈雄关征程的恢弘力作;这是一台云集多位特型演员同台献演,展示伟人鲜为人知情感世界催人泪下的舞台精品;这是一首讴歌老区,宣传老区,传承老区革命精神,弘扬红色主旋律的经典赞歌。万众期待,宏篇钜作——大型经典钜制《大地铭记》即将隆重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