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舞台剧《大地铭记》--马晓伟饰演蒋介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22:30  新浪娱乐
马晓伟 马晓伟
马晓伟 马晓伟

  八一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塑造过工农商学兵各种角色,曾被誉为电影时代符号人物,家喻户晓。

  电影作品:《海之恋》扮演南下,《燕归来》扮演谢峰,《喜盈门》扮演仁武,《烦恼的喜事》扮演何伟,《快乐的单身汉》扮演刘铁,《青春万岁》扮演苏君,《雷雨》扮演周萍,《代号213》扮演肖剑峰,《股市婚恋》扮演陈阿奈,《长征》扮演博古等。

  电视作品:《刑警档案》扮演韩剑,《伴飞》饰演裘剑飞,《开国大典》扮演博居士,《澳门重案组》扮演杜文迪,《在水一方》扮演卢有文,《周恩来在上海》饰瞿秋白,《倾城之恋》扮演席杰,《张闻天与刘英》扮演张闻天,《欲望的代价》扮演刘思雨,《西部的天空》扮演陈昊,《大唐情史》扮演房遗直,《延安颂》扮演蒋介石,《国母宋庆龄》一人分饰蒋介石、毛泽东,《白鹭谣》饰钟正义,《冼星海》饰冼星海,《日月凌空》扮演唐高宗李治,《周恩来在重庆》扮演蒋介石,《解放》饰演蒋介石,《东方》饰演蒋介石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