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舞台剧《大地铭记》--郭法曾饰演刘少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22:33  新浪娱乐
郭法曾 郭法曾
郭法曾 郭法曾

  河北省文史馆馆员,河北影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黑沙骆文书苑会长。原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河北电影制片厂)导演、演员(退休)。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学会会员。

  国家一级演员;1994年获国务院专家津贴;1997年获河北省十佳电视工作者荣誉称号。

  导演的作品:电视连续剧《野店》,获电视剧“飞天奖”提名;电视教学片《十分钟学语文》,获电视少儿节目“金童奖”;电视教学片《金盘英语》(小学部),获国家教委奖励;以及电视剧《正月》、《聊斋故事——葛巾》、《孤山情》、《贤良梦》、《姜瑞峰的故事》、《深秋芦花荡》和电视连续剧《刘邓在平汉前线》、《李东辉》;作电视连续剧《蜗牛行动》制片人,作电视电影《少奇同志过渭水》的制片人,导演,剧本改编,主演。电视连续剧《婀娜公主》导演。《毛泽东身边的故事》导演。

  在以下作品中饰演刘少奇:电视连续剧《少奇同志在东北》、《少奇同志在皖东》、《少奇同志在安源》、《少奇同志在武汉》、《少奇同志家乡行》、《少奇同志.1949在天津》、《中国命运的决战》、《使命—保卫刘少奇》、《毛泽东的故事》、《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牺盟决死队》、《黄海潮》、《彭雪峰》、《一群小好汉》、《蓝色三环》《黄克诚》、《毛泽东在陕北》、电视电影《少奇专列》、电视剧《草地之光》、《少奇同志过渭水》;电影《大决战》、《开国大典》、《刘少奇的四十四天》、《巍巍昆仑》、《毛泽东和他的儿子》、、《大战宁沪杭》、《日出西柏坡》、《北纬38度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