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爱-无能》观众完美求婚迅速蹿红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07  新浪娱乐
求婚现场 求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期迅速蹿红网络的“完美求婚”视频在微博上转发成风,被很多的网友羡慕、惊叹的同时,也获得了大家的祝福。主人公是一对传媒大学的学生,事件中的男同学马骁本早打算向女同学丫溪求婚,只是一直缺少一个合适的氛围和契机。话剧《爱-无能》的演出,让观看过后的他们在感动之余也灵感迸发。终于在2011年4月15日《爱-无能》的演出现场上演了一段完美求婚。在导演赵淼的倾力帮助下,马晓同学强大的亲友、与出奇不意的创意终于赢得了女友的芳心。

  求婚开始制作精美的视频短片既有同学的帮衬、父母的祝福、以及两人恋爱经过的甜蜜片段,让台下观众也跟着非常感动。随后令人震撼的一幕发生了,强大的求婚亲友团突然上场,占据了整个演出舞台,受话剧《爱-无能》恋爱5大秘籍启发。求婚队伍展示出28个秘籍条幅,在如次震撼的承诺下丫溪喜极而泣和马骁紧紧相拥,在整个剧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下,求婚队伍带着满意的战果凯旋而去。

  话剧《爱无能》从诞生之初就带着争议,有人看了名字之后认为让人消极低沉。其实该剧真正的核心是让大家正视自己的爱,有爱就要勇敢的表达出来,不要因为害怕失去或胆怯错过了一生的幸福。看过该剧的人更多认为不但没有因此对爱消沉,却反而让爱的激情更加蓬勃。

  据悉,在一轮演出过后,很多观众表示推荐的朋友都未来得及观看,剧组特意加演一周,在朝阳9剧场已经开始了第二轮演出。

  演出时间:5月17—22日每晚7点30 

  演出地点:朝阳9剧场(北京朝外小庄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小庄路口东北角)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