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未爱狂想曲》归来 “达迷”们翘首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5:58  新浪娱乐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7月24日在北京9剧场上演的“1、2、3戏剧季”是三拓旗走过了15年的戏剧道路后一个回顾展演,其中第一个上演的就是最受观众追捧的《达人未爱狂想曲》。

  四年的成长 不变的坚持 

  《达人未爱狂想曲》首演于2008年2月20日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当年被新浪网评为年度五大优秀剧目之一,网友给与了《达人未爱狂想曲》很高的评价称“此剧以新鲜的样式取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一个个故事串起来的戏,通过形体模仿与造型,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时过境迁,四年飞逝。表演者和观看者或许已经有了新的感悟和变化,但所有主创依旧盼望着有那么一些永远不变的东西,静静地深深地藏在和他们共同成长的观众的心底!

  4个故事+7人演绎=77种人物关系

  劈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戏码了,结婚两年的公司职员孙大伟也不能免俗,面对老婆的百般刁难,一个碎了的花瓶还能粘起来么?公司新人雷雷暗恋女孩被老爸得知,大言不惭的老爸妄图拿自己年轻时候的经验给儿子当攻略,那被爱情撞晕的雷雷会照搬老爸的套路吗?公司主管李欣靠谱的穿戴和做派却包裹不住她内心的孤独,她忙着见网友找对象,但各种约会却偏偏被一个小婴儿YIYI打乱了,她如何面对呢?三流女演员史湘香租入了公司职员马英俊的房子,一个鬼灵精怪喜爱幻想的女孩偏偏碰上了一个闷葫芦,她会留在这所房子里么?

  每个简单的故事里都有漫画似的人物,卡通化的幽默,同时每个故事里也掩藏不住成人世界的种种无奈——爱情、婚姻、家庭,总会有让人感伤的无奈。在《达人》中,观众除了要应付接踵而至的笑料,还要消化剧中每个角色面对种种问题的尴尬无奈,这些角色平凡得如每个观众自己。

  5月31日—6月12日       

  演员:朱荔莘、吴迪、秦枫、田雷、郭振迦、陈莹、杨婕

  演出地点:北京9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