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好玩好看 移植好莱坞经典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8:07  新浪娱乐
《夜店之天生绝配》排练照 《夜店之天生绝配》排练照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导演生涯首部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6月15日将亮相国话先锋剧场,并演出至7月3日。该剧是好莱坞经典喜剧类型“癫狂喜剧”首度移植于国内戏剧舞台,田沁鑫将用出人意料的手法,打造有关“一夜疯狂”的可乐好玩故事。

  癫狂喜剧是好莱坞经典喜剧电影类型之一,以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有趣人物为集结,并涉及台词、动作激烈,紧密观照当下的事件,曾于1930年代风靡美国,1980年后更演变成好莱坞的主流类型片之一浪漫爱情片,《一夜风流》、《风月俏佳人》等是此种类型影片各个时期的代表作。相比黑色幽默喜剧,往往以美好爱情作结的该种类型电影,故事走向更为温暖、明快。

  《夜店之天生绝配》由田沁鑫根据杨庆执导,徐铮、李小璐主演的电影《夜·店》改编,也是癫狂喜剧首度被移植于国内话剧舞台。剧中一众社会小人物,将围绕“名贵神秘钻石”,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展开一夜离奇疯狂经历,无论形式还是故事,都会出人意料可乐好玩。

  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1年6月15日至2011年7月3日19点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国话先锋剧场(原东方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国话大厦,东方广场东侧)

  演出票价:50元(学生票)/100元/180元/280元(VIP)

  订票咨询:85323779  65276911  65597364  13716019144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