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罗丝湖》引爆天桥 月亮许十云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2:55  新浪娱乐
《罗丝湖》精彩剧照 《罗丝湖》精彩剧照
《罗丝湖》精彩剧照 《罗丝湖》精彩剧照
《罗丝湖》精彩剧照 《罗丝湖》精彩剧照
《罗丝湖》精彩剧照 《罗丝湖》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获得“全国戏剧文化奖”七大奖项的国内首部时尚魔幻音乐剧《罗丝湖》在启动全国巡演的首站天桥剧场拉开序幕,在“521=我爱你”“5.22=我爱爱”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自北京市各界的领导、新闻界的领导和媒体朋友们以及从各地赶来的观众朋友挤满了天桥剧场。动听的音乐、酷炫的舞蹈、再加上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cosplay的服装设计、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使观众的掌声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曾在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当中担任重要角色,“超级女声”、“快乐男声”中担任舞蹈老师、此次《罗丝湖》中更是将制作人、导演、主演、舞蹈设计等一栏包的月亮许十云真的让人十分钦佩。她扮演的罗丝公主在短短的80分钟里,悲喜转换速度之快,将观众的情绪也带入戏中,时而开怀时而落泪。剧中扮演白狼的邓安奇以及精灵王、傻大姐、刀疤狼、一撮毛、性感狼、狼王以及狼族和精灵族的的所有演员们在观众们的欢呼和尖叫声中都超常发挥,表演的非常给力。当舞台上飘落一片片玫瑰花瓣,演员们一一谢幕,那些可爱的观众们冲上舞台时,月亮许十云更是感动的泣不成声,连说十八句谢谢!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这场视听盛宴完美谢幕。

  月亮许十云表示将带领这只优秀的团队,听取专家和观众的意见,不断推出升级版的《罗丝湖》,争取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让大家满意。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