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超负荷特训 演员扛病不误排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3:48  新浪娱乐
孙盈、丁臻滢、宋昕颐、蔡雨航 孙盈、丁臻滢、宋昕颐、蔡雨航
郭美孜、孙盈、丁臻滢 郭美孜、孙盈、丁臻滢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上海气温突变,《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演员也深受其苦。每天超负荷的体能训练,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演员们几乎都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症状,咳嗽、感冒、咽喉炎,甚至还有人因为发烧而去医院吊点滴。但是,演员们依旧高标准严要求,抓紧分秒的训练时间。

  昼夜温差大 训练强度高 几乎每个演员都生过病

  上海忽上忽下的气温、每天超负荷的体能训练,一开始,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演员们几乎都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症状,咳嗽、感冒、咽喉炎,甚至还有人因为发烧而去医院吊点滴。“主要是强度太大,每天又唱又跳的,年轻演员在控制气息方面经验不足,加上昼夜温差比较大,有些小毛病很正常。”工作人员指着一个塑料箱子告诉记者,“这是我们的医药箱,一般常见病所需要的药物这里面几乎都有。” 作为前辈的田水也拿出独门珍藏护嗓药方,让工作人员抓药给演员保养。

  另外,舞蹈时所受到的外伤也是在所难免,不少女孩子白皙的手臂和腿上经常会出现刺眼的淤青,主演田水因为右腿膝盖动过手术,一个骤然单膝下跪的动作让她疼得立刻跳了起来,好在莉亚及时调整,让她和舞伴换位用左腿下跪才免去了田水的皮肉之苦。工作人员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第二天,护膝、护腕等保护用品及时补仓,以备不时之需。

  优胜劣汰保证国际品质

  此前,曾传出有三名演员因为无法跟上训练节奏被淘汰的消息,对此,工作人员予以默认,但他强调,毕竟都是精挑细选来的,被淘汰并非他们不好,只是他们不太适合《妈妈咪呀》:“这是一个很欢快、热情的音乐剧,需要有很强的表现力,有的演员确实是跟不上节奏,状态也不是很放得开,也有的人唱得很好,但舞蹈动作可能有所欠缺,两者无法平衡统一,所以最终我们只能忍痛将他们淘汰了。”

  除了演员外,还有5名翻译因为无法及时将总监所说的话用准确的语言表达,或者缺乏对音乐舞蹈等专业方面的知识而遭到替换,由此可见,《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制作团队为保证国际化的演出质量,对于演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已接近吹毛求疵。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