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心语”征集完满 盛典公布新标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6: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国话新剧场落成、全力打造“2011国话新现实主义年”,国话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了“国话之友 牵手微博”之“国话心语”征集活动。活动召开后,得到了国话粉丝、热心网友们的积极响应。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宣传标语在融入张姓网友的智慧下诞生,并于“国话人回新家”盛典仪式上揭晓。

  众“话粉”献计献策 宣传标语饱含承诺与期许

  “国话之友 牵手微博”之“国话心语”征集活动自5月12日展开以来,截至到统计阶段,共有近三百人参与了线上活动,共征集到一百多条高质量的原创“心语”。“嬉笑怒骂众生万象,古今中外好戏连台”,“新青年,老招牌;小舞台,大梦想”,“国之艺术精髓,话之古往今来”等候选标语显示出网友们对于 “共和国戏剧长子”的深情与厚爱。

  最终,融入“话粉”张土豆(网名)的智慧,国话宣传标语由此诞生,“关注社会现实,担当文化责任;铸造国之戏端,传导民之心话”,短短四句话表达了几代国话人的梦想与坚守。

  幸运网友共聚新址 一同见证国话历史性时刻

  临近国话新址落成盛典召开之际,“国话之友 牵手微博”之“国话心语”与“红毯明星点播”两个活动圆满落幕,院方从参与互动的热心网友当中随机抽取了30名幸运观众,诚邀大家亲临“国话人回新家”盛典现场,共同见证新剧场揭幕仪式,与国话人一道“回家”。盛典现场,“话粉”们的欢呼与呐喊让红地毯上的国话人感受到了“新家”的无限暖意。

  新的院址、新的剧场、新的排练场还有新鲜出炉的宣传标语……国话人将与观众们比肩,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怀揣梦想与希冀,于时代的变革中孜孜不倦地前行,共同书写共和国戏剧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