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创作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8:56  新浪娱乐

  相声系列是“表演工作坊”的招牌戏码,“表坊”相声迷遍布全世界,每四年一文件新相声作品早已成为观众期待的盛事,这次睽违六年,推出以旅行为主题的《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将为“表坊”相声神话再添一佳作。

  近年休闲意识抬头,各个城市纷纷打出最精采的旅游行程,旅人们带着空行李箱出门,到处买东西、吃东西、用力玩、尽情感受一切,想把世界收进口袋,再带着幸福的微笑、拖着满满的行李回家。表演工作坊这次集结赖声川及王伟忠两位创意双星,以金字招牌 “相声” 系列背书,打造以 “旅行 “为主题的全新相声作品。

  此剧由相声天王─冯翊纲、金钟影帝─屈中恒饰演两位旅行达人,因各自拥有不同的旅行经验,于是以说、学、逗、唱展开一场对 “极致” 旅行经验的比较与激辩,观众透过演出不但感觉置身世界各地,也将对生命有不同的省思及定义。绝对令你捧腹大笑、笑中带泪、痛定思痛,是出跟着时代脉动的经典好戏。

  一段相声旅程,一次剧场旅程,一种生命旅程,等待喜欢“表坊”的朋友成团进剧场逍遥游!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