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旅途中说相声》演员-屈中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9:14  新浪娱乐
屈中恒 屈中恒
屈中恒 屈中恒

  知名演员、主持人。从小长大于眷村的屈中恒,国光艺校毕业之后,担任幕后工作多年,尔后逐渐将重心移至幕前,近年更投入舞台剧领域,多次与【表演工作坊】合作。

  从影以来,演出多部连续剧,如《青梅竹马》、《老王同学会》、《狂爱龙卷风》、《晚安明天见》、《后山日先照》、《天国的嫁衣》、《婆媳过招千百回》、《艾曼纽要怎样》、《住左边住右边》、《天使一刻钟》等,亦有许多知名的配音作品,如《新不了情》(为刘青云配音)、《情定大饭店》(为裴勇俊配音)、《天国的阶梯》(为权相佑配音)以及《黑皮与白牙》、《纯属意外》、《运转手之恋》、《报告班长4》等数十部电影。

  其生动自然的演技,将市井小民的生活诠释得丝丝入扣,获得无数观众的认同与欣赏,当然也受到众多奖项肯定,以《将军令》获第34届电视金钟奖最佳男演员,以电影《纯属意外》入围第37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同年《流星雨》入围电视金钟奖单元剧男配角。屈中恒不自囿于影视圈,在2007年与表演工作坊合作《如影随行》,初次接触舞台剧,饰演剧中“祥哥”一角,紧接着2008年的《宝岛一村》,在剧中挑大梁,饰演眷村第一代灵魂人物“老赵”,诚恳不造作的的表现,恰如其分演出眷村中邻里感情紧密、物质不丰但心灵富足的生活,舞台剧的独特魅力使屈中恒投注大量热情在其中,2010年演出《快乐不用学》之后,四度与表坊合作,演出《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用背包客的旅行哲学,面对世界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金钟影帝屈中恒现主持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持续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并随《宝岛一村》巡回演出当中。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