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钱多多》完满落幕 李超称演得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6:35  新浪娱乐
话剧《钱多多》剧照 话剧《钱多多》剧照
李超扮演叶明申(中) 李超扮演叶明申(中)
演员李超 演员李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版《钱多多嫁人记》在上海进行了这一轮巡演的最后一场。贴合当下社会的主题,演员们的精彩卖力的表演都让该话剧备受关注。自话剧《钱多多嫁人记》在上海演出以来,受到了观众极大的支持,场场爆满,座无虚席。结束巡演,扮演“叶明申”的演员李超称,这是自己演得很过瘾的一部话剧,自己也比较享受其中的辛苦。

  话剧《钱多多嫁人记》本是讲述以钱多多为代表的大龄剩女的问题,以及不同人对此问题的不同态度,台词风趣、幽默,整部话剧轻松搞笑,而剧中最大的笑点却是来源于“大龄剩男”叶明申。此次是话剧版《钱多多嫁人记》第三次巡演,“叶明申”也是三易其主,此次李超扮演的“叶明申”古板,唠叨,多少有些欠抽的气质,而最后自娱自乐的呆板小舞步更是笑翻全场观众。说起这个角色,李超说演得特别过瘾。很多优秀的演员都迷恋话剧舞台,对于话剧演员李超来说,舞台更有其他艺术形式无可比拟的魅力。一次巡演少则几场,多则几百场的演出,对他来说,每一次演出都是一次新的挑战。

  此次话剧《钱多多嫁人记》共演出二十多场,每天的演出都不尽相同,而剧中海量的台词也为角色的演绎增加了较大的难度。完成了这个角色,李超说自己感觉比较有成就感,虽然作为话剧演员台词难不倒自己,不过这次却是一个挑战,从出场到退场,每次都是说个不停,而且语速较快。演这个剧,演这个角色,李超说自己是累并快乐着,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演这样有意思的话剧。

  虽然李超对话剧情有独钟,但他在影视剧中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据悉,日前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中国1921》中,李超出演建党功臣李汉俊。(18/文)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