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孩子》升级追求时代感 5月底登陆BTV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为向建党90周年献礼,5月28日,大型音乐互动儿童剧《红孩子》2011升级版将在BTV大剧院隆重登台。相比老版,新版在保留情感段落的同时,着力加强了时代气息。《红孩子》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男孩“果果”穿越时空,与王二小、小萝卜头等“红孩子”相遇,成为朋友的故事。作为北京儿艺2009年推出的大型音乐互动儿童剧,新版《红孩子》在保留情感段落和全剧厚重感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导演王炳燃向记者保证“观众们将会看到更具时代感的《红孩子》”。

  新版《红孩子》将原有的背景视频进行重新设计、包装,使其更加贴近全剧的风格主题。而绚烂的舞台和引人入胜的情节,则会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观看该剧的孩子们将小英雄们的事迹铭记在心。

  据悉,新版《红孩子》将从5月28日起在BTV大剧院至少演出5场。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