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爱情的印象》--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3:25  新浪娱乐

  本剧改变自史铁生先生的著名长篇小说《务虚笔记》。剧中人物均出自于该小说。

  一所即将拆除的旧房子里,女教师O、男医生F在此相遇,这房子与他们的童年、他们的人生、他们的爱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一番抽丝剥茧地回忆之后,二人相约一个月后在此再见。然而在约定的日子出现在这里的,却是女导演N和男画家Z,他们与这所房子同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也同样都是替死去的爱人前来……

  舞台上的人来了又走了,他们彼此都有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经历,却又如此地

  “似曾相识”;他们对爱情的印象是那样虚幻,又是那样真切;他们到底是他们,还是我们?……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