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新娘》首演 众星闹“婚礼”郑钧抢花送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3:46  法制晚报
话剧《新娘》首演众星闹“婚礼”郑钧抢花送妻
接过郑钧抢的花球后,刘芸狂喜 摄/记者付丁

  昨晚由孟京辉工作室出品、杨婷执导、孟京辉本人亲自担当艺术总监的浪漫喜剧《新娘》在蜂巢剧场上演,观众们用贯穿全程的笑声、掌声和尖叫声给话剧《新娘》打了高分。当晚,记者发现,李乃文柯蓝郑钧等不少明星也前来捧场。

  在话剧《新娘》中,四对儿恋人对爱情看法各不相同,除了台词幽默且犀利外,话剧《新娘》多样的舞台表现手法也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当全剧结束时,身着婚纱的 “新娘子们”向现场观众抛送花球的互动场面,也把当天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花球被抛出后,郑钧起身将一个花球拦截下来,在最后一刻抢得了一束手捧花,递给坐在身边的妻子刘芸,二人格外开心。坐在身后的著名主持人柯蓝没有抢到花球。

  不过一向活泼好动的柯蓝却一直起身为演员和导演喝彩,她也在演出结束后直接给导演杨婷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以表达自己对该剧的喜爱之情。

  据悉,话剧《新娘》在蜂巢剧场的首轮演出将持续到6月5日,之后将启动全国巡演。 文/记者赵振宗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