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的印象》人艺公演 周韵祖峰演出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5:01  北京娱乐信报
《爱情的印象》剧照 《爱情的印象》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晚,周韵祖峰联手主演的小剧场话剧《爱情的印象》在人艺实验剧场公演。一位从未上过舞台,一位有着丰富舞台表演经验,他们把这部只有两个人的戏演绎得不枯燥、不乏味。


    周韵与祖峰的舞台碰撞耐人寻味。两人先前都说过《爱情的印象》不好演,因小说《务虚笔记》的作者史铁生在其中不仅用大量文学性语言探讨了爱情的意义,还剖析了许多深刻话题。对周韵来说,面对曾演过话剧《四世同堂》的祖峰,更是一种挑战。


    但在昨天的首演中,周韵表现得自信满怀,她的台词虽不尽纯熟,仍然带着点南方口音,但很流畅,她在陌生女人与妻子间的角色转换也是恰到好处。而与她演对手戏的祖峰则很有舞台爆发力,他的角色转换驾轻就熟,并很好展现出史铁生笔下那份荒诞、疯狂与凄凉。周韵在舞台上沉静深邃,祖峰则是奔放激昂,他们将剧中关于人生的对话、关于公平的探讨演绎得生动而富有韵味。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