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谈《夜店》:现代人的快乐不堪一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7:10  新浪娱乐
演员表演训练 演员表演训练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首部喜剧作品《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6月15日亮相东方先锋剧场。“生活基础决定快乐指数。吃住行成本的居高不下,让现代人的生活基础无比脆弱,快乐无处不在却不堪一击。我希望观众哈哈大笑看完这部戏,能突然悲伤,有勇气面对自己生存的困境。”谈起这部戏,田沁鑫如是说。

  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根据杨庆执导,徐铮、李小璐主演的电影《夜·店》改编,讲述一众社会小人物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的一夜离奇惊险经历,田沁鑫将借癫狂的形式,说出对当下诸多奇怪社会现象的看法。“现代人似乎很容易快乐,排一夜长队买到某个限量版物件,能高兴一天,不想这东西不久就会满大街见。这种快乐仔细想想不堪一击,因为你身处的是一个生活成本居高不下的时代,往往是你还没张口乐,沮丧已经找上门。在夜作掩护的封闭空间,白天匆匆擦肩而过的人们如果一起经历冒险,会对生活有新一番理解,并更加有勇气。”田沁鑫说。

  演出时间:2011年6月15日至2011年7月3日19点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国话先锋剧场(原东方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国话大厦,东方广场东侧)

  演出票价:50元(学生票)/100元/180元/280元(VIP)

  订票咨询:85323779  65276911  65597364  13716019144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