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菊坛传响》主演-潘月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4:06  新浪娱乐
潘月娇 潘月娇

  潘月娇,7岁起开始练习戏曲基本功。10岁考入辽宁省戏曲学校,主攻刀马旦、武旦。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三好生,1995年参加全国举办的“梨园杯”武功大赛中荣获文化部颁发银奖。 1998年参加中国戏曲学院招生考试被免试录取。曾先后得到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杨秋玲于玉蘅以及宋丹菊、谯翠蓉等老师的亲授。并先后学演了《改容战父》、《战金山》、《竹林记》、《扈家庄》、《断桥》、《盗库银》、《杨门女将》等。

  2005年CCTV第五届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武旦组)银奖。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