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声优平野绫拍音乐剧 最关心与河村隆一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8:03  新浪娱乐
音乐剧《岚丘》众演员:左起安倍夏美、山崎育三郎、河村隆一、平野绫 音乐剧《岚丘》众演员:左起安倍夏美、山崎育三郎、河村隆一、平野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3岁的日本人气女声优平野绫,即将在河村隆一主演的音乐剧《岚丘》中演出,这也是她首次挑战演出音乐剧。

  《岚丘》是举世知名的著名作品,今年7月就将上演由河村隆一主演的音乐剧版。原本河村隆一主演的音乐剧《芝加哥》大受好评,因此此次再次倾情演出《岚丘》的音乐剧。女主角则由安倍夏美和平野绫两人担任,她们在剧中扮演河村隆一孤儿出身的恋人。平野绫忍不住问河村隆一吻戏是否真的会来真的时候,河村隆一笑称:“反正看起来是真的,到底是真是假可就不知道咯。”

  这部《岚丘》将从今年7月6日开始到24日在东京的赤坂ACT剧院演出。稍后的7月25日到31日则将在大阪的梅田艺术剧场演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