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橘子》升级版将赴法 孟京辉请中国戏迷尝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0:16  新浪娱乐
《三个橘子的爱情》剧照 《三个橘子的爱情》剧照
《三个橘子的爱情》剧照 《三个橘子的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阔别京城戏迷数月后全面升级“法风橘子”,于6月7日至19日新装亮相蜂巢剧场,为您奉献充满异乡情调的橘味浪漫。

  《三个橘子的爱情》是一个女人生命中三个与爱情有关的时刻,是三个女人在生命中某一时刻的爱情故事。是关于爱与错过的都市情感寓言。古灵精怪的邻家女孩、“幸福婚姻”中的少妇、在亲情与爱情中互相扶持又共同悲伤的姐妹,三段情感营造了一种邻家小巷式的亲切感,将那令人心荡神驰的爱情娓娓道来。

  今年7月,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将亲率中国青年戏剧代表团赴法国参加阿维农戏剧节,作为该国际知名大型戏剧节上首个中国代表团,演出《三个橘子的爱情》等精彩剧目,展示我国剧坛的一流创作成果,并在国际化的氛围中汲取精华,促进多元的戏剧创作。

  为了此次赴法演出,本已成熟的《三个橘子的爱情》剧组在导演孟京辉的带领下重新操练起来,操刀为这部浪漫音乐剧“整形”。全新的“法风橘子”将充分显示出当代戏剧人的国际化大视野,并特别添加了法国浪漫之城的醇美情调,力求将中国元素与国际戏剧氛围融合得天衣无缝,演绎来自东方的音乐剧,神秘的中国式爱情。

  6月蜂巢剧场的演出便是《三个橘子的爱情》剧组赴法前最后一次亮相京城,与观众分享新《橘子》史无前例的西式味道。在新版演出中,该剧素来主打的音乐王牌将被发挥到极致,不仅乐器全部换新,甚至在音乐的风格、演奏的技巧上也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做出调整,增加了更多国际化流行元素,使得风格迥异的音乐片段精美地连缀起来,更富震撼力与感染力,同时衬托得整部戏节奏更加鲜明,观感也更加立体起来。此外,“法风橘子”在富有张力的动感演出风格上下足了功夫,精益求精使得每个动作都准确地传达人物情感,并在鲜明有力的节奏中加入更多法国红酒般的浪漫情愫,让自然舞动的身体姿态构筑起古今中外人类心中永恒的爱情乌托邦。全新打造的西式橘子在赴法前请中国戏迷“尝鲜”,相信这般亦中亦西的另类风味定会触动味蕾,挑逗你的极限味觉。

  据悉,此轮《三个橘子的爱情》将持续至6月19日,后马不停蹄转战法国阿维农戏剧节。

  《三个橘子的爱情》

  演出时间:2011年6月8日—19日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票价:50(学生票)、100、150、200、VIP

  订票电话:010-84049981、84049982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