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打造《为人民服务》朗诵会 王霙丁柳元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0: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国家话剧院透露,为庆祝建党90周年,7月1日国家话剧院将在北展剧场推出《为人民服务》大型经典造型朗诵会。王霙、丁柳元等20多位明星演员将加盟。

  据介绍,《为人民服务》大型经典造型朗诵会由著名戏剧导演王晓鹰执导,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中青年毛泽东的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霙,有着第三代“江姐”之称的丁柳元等20多位明星演员将献演。朗诵会精选了建党以来各时期领袖们的讲话和文学作品,以及不同时期英雄人物、文学大家的诗篇、散文,按照时间线索编排成篇,以造型朗诵的特殊形式加以演绎。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