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恩泰弃电视剧“高薪” 花20万请人看话剧(图)

喻恩泰剧照 喻恩泰剧照

  6月17日、18日,由丁乃筝编剧兼导演,赖声川出任艺术总监的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在成都连演两场。昨日下午,剧中男主角喻恩泰提前抵达成都为该剧造势。喻恩泰自曝虽然自己很喜欢话剧,但对他来说演话剧却是个“赔钱买卖”,原因是在多年前,他曾自掏腰包近20万元请了众多认识与不认识的人看《暗恋桃花源》,被母亲称为“败家子”。为此,喻恩泰昨日在成都高调放话,将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坚决实行“绝不请客”的政策,争取早日摘掉“败家子”的帽子。

  “顶替”朱孝天演“衰男” 皆因长了张苦瓜脸

  昨日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喻恩泰早已不是大家记忆中,那个有着清秀外表的吕秀才。平头、黑色框架眼镜、山羊胡子让他看上去更加成熟和稳重。喻恩泰调侃这是自己“年老”的一种表现。“年岁大了吧,造型上变一变也是自然的事儿吧!”据了解,此次是喻恩泰第二次出演赖声川的话剧,同时也是他第二次来到成都演出。“第一次是来演《暗恋桃花源》,这次来演《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虽然是两种不同风格的话剧,但相同的是我扮演的角色都是‘衰男’型级别的”。喻恩泰介绍,《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讲述了出租车司机张立国,因不懂得“拒绝”,阴差阳错成了两个女人的老公。某天,他意外卷入了一宗黑帮“艳照门”事件,他没能按照原定的“排班表”从一个老婆家赶往另一个老婆家,而警察、黑社会、记者纷纷找上了两个老婆,一切彻底乱套……

  据悉,之前朱孝天也曾出演过“张立国”这个角色,但在上海惨遭滑铁卢。这次启用喻恩泰,用赖声川的话称是看中了喻恩泰长着一张“苦瓜脸”,以及那无人能敌的绝“衰”气质。对于这样的评价,喻恩泰自言丝毫不介意,并透露为了演好张立国这个角色,他不得不通过很多影视、文学作品来找人物感觉,做了很多功课。

  花20万请人看剧 自曝是老妈眼中的“败家子”

  从《武林外传》里管账的秀才,到《大话股神》里的平民股神,喻恩泰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总是和投资理财有关,而他本人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也与影视剧中形象不谋而合,圈内戏称其为“股神”。昨日现场,喻恩泰却自曝自己是母亲眼中的“败家子”。“当年演出《暗恋桃花源》时,为了支持心爱的话剧事业,我自掏腰包19万5千元买票请朋友看演出。原来朋友想到我是主演,于是堂而皇之找我要票,完全不知这些票也得靠买才行。从那以后,我就成了母亲眼中的‘败家子’”。此次再演话剧,喻恩泰透露将坚决实行“绝不请客”的政策,“我已经给制作单位放话了,如果最后实在有例外的话,我就把买票的钱控制在两万元以内。”据悉,喻恩泰的这一决定让喻妈妈高兴不已,连连称赞说,“这孩子终于不败家了。”

  喻恩泰透露,《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是他从中戏完成博士学业后接的第一个工作。在谈到演话剧和演电视剧哪个收入更高时,喻恩泰笑言,演出这部话剧的时间如果用来拍电视剧,他挣到的钱将会是现在的100倍,“但是赖声川的戏让我演得酣畅淋漓,欲罢不能。所以,相信观众也会看得很爽快。”至于与他同样凭借《武林外传》出名,如今大红大紫的闫妮姚晨,喻恩泰称并不羡慕她们今天所取得的成绩,“闫妮和姚晨都是好演员,她们的职业是演员,所以出名只是顺带而已。”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