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心沙魔术秀下月启动 哈拉利携MJ神秘道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23:27  金羊网-新快报
海心沙魔术秀下月启动哈拉利携MJ神秘道具亮相弗朗兹·哈拉利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前晚,美国魔术大师弗朗兹·哈拉利亮相海心沙,为其7月份在广州举行的“2011弗朗兹·哈拉利《海心沙之夜》”大型魔术秀造势。这位十年前在上海滩与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MJ)合作并掀起票房风暴的魔术大师,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海心沙连续上演四场魔术盛宴。当晚,哈拉利不仅现场小秀一段近景魔术,更聊起他和刘谦的交情,他还透露广州的演出将带着MJ的神秘道具到场。

  弗朗兹·哈拉利擅长大型魔术秀,曾使美国航天局的一架航天飞机消失无踪,也曾将市中心的一栋52层大楼变得无影无踪,此次广州演出,现场有记者问到,他是否有打海心沙边上的“小蛮腰”的主意,哈拉利笑言,其实魔术的原理就是“控制你所想的从而控制你所见的”,至于“小蛮腰”,他也想过,但最后发现只要坐到观众席上,就会看不见小蛮腰,因此没有“变走”的必要了。

  哈拉利是世界魔术史上第一位集设计、制作和表演于一身的魔幻大师,和MJ的合作达26年之久。在杰克逊的巡演中,哈拉利为他的舞台设计了不少惊艳世界的幻象。此次演出,哈拉利就将带着一件杰克逊的道具亮相海心沙,活动发言人周凯透露会是一件和音乐有关的道具,但对其价值却三缄其口。而说到哈拉利和刘谦的交情,“当刘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我们就合作过,我看着刘谦和他的魔术成长起来。”

  据悉,哈拉利此次的中国行将至少会有6到10站,此次广州《海心沙之夜》是首站。周凯透露,广州演出将邀请知名的演艺圈明星当嘉宾,“每场时长将在一个半小时左右,4场的演出内容各不相同,票价将分五档。”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