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拓旗15周年纪念演出开幕 戏剧人纷纷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9:50  新浪娱乐
故事开始了 故事开始了
沉默的注视 沉默的注视
公租房的生活 公租房的生活
“工作!” “工作!”

  新浪娱乐讯 三拓旗剧团15周年纪念演出“1、2、3戏剧季”于5月31日在北京9剧场正式开幕。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导演、国家话剧院制作人傅维伯、北京剧协副主席、秘书长杨乾武也亲自赶来开幕式现场道贺。演员们上演了揭幕剧目《达人未爱狂想曲》,这部几年前的作品依然让观众感觉兴奋。

  “1、2、3”戏剧季开幕 嘉宾道贺

  三拓旗剧团15周年纪念演出“1、2、3戏剧季”于5月31日在北京9剧场正式开幕。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导演、国家话剧院制作人傅维伯、北京剧协副主席、秘书长杨乾武也亲自赶来开幕式现场,祝贺三拓旗剧团的15岁生日。杨乾武说:“15年前1996年,那时中国戏剧是人前冷落车马稀,只有人艺每年坚持演几个戏。在这个低谷时期,三拓旗这帮年轻人敢于逆向选择,很了不起,这是青春的冲动,这代人的选择代表了戏剧未来的希望。”

  三拓旗建社十五周年中一直有一些粉丝陪伴,在此次演出季开幕之季,主办方组织这些粉丝上台和观众及嘉宾分享自己与三拓旗之间的小故事。三拓旗特意请来了最近很火的年街舞队,老人们激情的舞蹈也让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崔文嵚也为了庆祝好友赵淼导演的开幕典礼而带来了两首民谣。

  演出季声势大 观众参与微博互动

  三拓旗剧团15周年纪念演出当时命名“1、2、3”演出季的时候,就是希望用代表一种在中国的小孩中流传很广的游戏,给保留童年记忆的成年人一个尽情享受纯净简单的欢乐。这次演出季“声势浩大”,从5月31日一直持续至7月24日。将上演赵淼执导《达人未爱狂想曲》、《鬼马电梯》、《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6:3》、《东游记》、《6:3III黑故事》、《壹光年》等7部剧目,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集中上演四十余场,这在京城演出市场很少见。

  “1、2、3戏剧季”中首演的剧目《达人为爱狂想曲》,《达人》是让三拓旗和赵淼名声大振的一部作品。虽然是几年前的老作品,但观众们感觉这一点也不过时,也从中看到了十几年来,三拓旗剧社在肢体剧方面的坚持和完善。当晚谢幕时的抽钻石环节更是让全场沸腾起来,不少观众在散场时还在剧目海报前拍照发微博,参加三拓旗与新浪微博合作的互动送手机活动。崔一佳/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