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蜂巢剧场助《新娘》披嫁衣 微博邀情侣免费观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2:32  新浪娱乐
《新娘》剧照 《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孟京辉工作室首位美女导演杨婷执导,孟京辉任艺术总监的最新浪漫大戏《新娘》正在蜂巢剧场浓情热演,并于上周日特为此戏量身打造了一场神秘浪漫的“剧场婚礼”,通过新浪微博的互动邀请33对甜蜜情侣免费观剧,在嘻哈喜闹中传递幸福的味道。

  昨晚(5月31日)到场的“幸运新娘”们是在新浪微博“#话剧新娘#打造剧场婚礼”活动的众多参与者中随机产生的。他们有的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有的正在热恋之中,还有的是年轻的新婚夫妻,在网络上,他们纷纷晒出自己与爱人的甜蜜合照、分享心底最具震撼力的婚姻誓言,并制作了自己的特色微博结婚证,着实体验了一把当下时代的潮流爱情方式,在话剧《新娘》的见证下留下珍贵的情感印记。

  爱人们的强大气场为蜂巢剧场增添了一份特别的“人情味”,使得台上台下交相辉映,炽烈的幸福感融化了整个剧场。整场演出中,这部改编自法国著名喜剧大师莫里哀经典剧作的《新娘》被夸张、滑稽、喜闹地呈现出来,令情侣们回想起自己情感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忍俊不禁中相视会意一笑,心中多了几分感慨以及对爱人与姻缘的珍惜。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台上演得热烈奔放,台下看得轻快喜乐,观众席中情不自禁的掌声与笑声代表了大家对此戏的最高评价。活动当晚剧场里气氛空前热烈,特别是当四位“待嫁美女”一袭圣洁的婚纱出现在聚光灯下时,台下的姑娘们再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发出阵阵惊叹,在心里幻想着自己披上嫁衣的幸福时刻。

  演出结束后,许多情侣还未走出剧场便迫不及待地给了爱人一个温暖的拥抱。参加活动的一位张小姐表示,她与爱人正在筹备去拍婚纱照,能成为此次活动的幸运观众很开心,“看过这个戏简直让人对披上嫁衣的时刻期待得着了迷”。

  此外,《新娘》此轮演出还特别推出情侣套票,可谓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一次规模空前、不惜血本的回馈戏迷、助兴新戏活动,情侣们只需350元就可购得两张原价200元的票、250元即获两张原150价位的票,好戏优惠,超值奉献。

  据悉,《新娘》首轮演出将持续至6月5日,有望加演加座。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1年5月26日—6月5日(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 蜂巢剧场

  演出票价:100、150、200、380、vip

  订票电话:010-84049981、84049982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