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将率军赴法 绿色营地计划招募戏剧爱好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4:40  新浪娱乐
青戏节“绿色营地计划”海报 青戏节“绿色营地计划”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至31日期间,中国当代戏剧将首次在世界最大戏剧艺术节——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OFF单元亮相。这场名为“CHINA KISSES”的新世纪中国当代优秀戏剧作品展”,将由孟京辉率领黄盈、邵泽辉、辛欣、王翀、丰江舟、张琳等青年导演,带去六部当代戏剧作品。北京青年戏剧工作者协会将在戏剧节举办期间举行为期三周的“绿色营地计划”,现面向世界各地戏剧爱好人士招募参与者100名。

  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是法国最重要的戏剧节,同时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戏剧节之一。该戏剧节每年七月在世界文化名城阿维尼翁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过64届。2011年,在文化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戏剧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北京青年戏剧工作者协会将首次代表中国参加这个举世瞩目的戏剧盛会,六部中国导演创作的戏剧作品将登陆阿维尼翁戏剧节的舞台,这也是我国首次大规模参加国际戏剧盛宴。

  为扩大中国当代戏剧影响力、增进中外戏剧交流,以及为让更多国人参与到此次戏剧盛会之中,北京青年戏剧工作者协会将在戏剧节举办期间举行为期三周的“绿色营地计划”,现面向世界各地戏剧爱好人士招募参与者100名,特公布此招募书,望有意者积极报名,共襄盛会。

  凡戏剧爱好者皆可报名参与。

  活动时间

  第一期:2011年7月9日至7月14日

  第二期:2011年7月16日至7月21日

  第三期:2011年7月23日至7月30日

  三周可任选一周。

  活动内容

  一、大师讲习班

  活动举办期间,将邀请中法及世界各地著名戏剧导演、戏剧演员和戏剧理论家开办相关讲座。

  二、中法青年戏剧论坛

  活动举办期间,将为中法及世界各地青年戏剧专业人才组织系列论坛。

  三、表演工作坊

  活动举办期间,将邀请知名中法及世界各地戏剧导演和演员开设表演工作坊。

  四、主题晚会

  活动举办期间,将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举办主题晚会。

  组委会提供

  一、免费参与各项活动

  二、活动期间免费食宿

  三、精美纪念礼品

  四、IN及OFF戏剧演出门票

  五、学习证书

  志愿者主要工作

  一、街头宣传:为六部中国戏剧作品进行宣传推广。

  二、街头表演:如果您热爱表演,整个阿维尼翁城都是您的舞台;如果您更爱欣赏,您将看到世界各国艺术家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街头表演。

  三、特别活动志愿服务:您将参与上述四项活动内容,并进行相应的志愿服务工作。

  招募方式

  面向全世界青年戏剧人才与青年戏剧观众招募,组委会将进行遴选。志愿者在参与本次活动期间的食宿将由组委会负责,往返机票及个人国际保险、签证费由本人自理。

  志愿者报名需要提供:

  一、护照首页扫描文件

  二、身份证扫描件(中国籍)/ 在读学生证或居留证扫描件(外籍)

  三、填写详细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时间:2011年6月1日——2011年6月5日

  报名电邮:bjqnxjj@sina.com

  组委会提供志愿者活动证明,以便向所在单位或学校请假

  参与者请全程尊重并服从组委会管理,遵守法国法律

                                              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组委会

                                              北京青年戏剧工作者协会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