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软》庆功 三演孟京辉有意修改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5:49  京华时报
编剧廖一梅、导演孟京辉、演员郝蕾和詹瑞文(左起)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吴平 摄 编剧廖一梅、导演孟京辉、演员郝蕾和詹瑞文(左起)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由孟京辉导演、廖一梅编剧的“悲观主义三部曲”的完结篇《柔软》在北京举行演出庆功会,并宣布6月21日《柔软》原班人马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三度上演。孟京辉表示,有意改动并重排终版《柔软》。   

  昨天,话剧《柔软》的主演郝蕾詹瑞文、刘晓晔等盛装出席,出席活动的所有人均佩戴造型夸张的墨镜,意喻“换一种眼光看世界”。对于6月21日话剧《柔软》重归北京保利剧院,廖一梅称:“新一轮《柔软》将有可能上演崭新的结局。在写作的时候,我一般是不会顾及到导演,所以从剧本到舞台一定会有表达不同的地方。《柔软》唯一令我遗憾的,就是故事结尾相比剧本被删了很多。”

  孟京辉回应称:“《柔软》的最后一幕确实有多个版本。不过从现在观众们接受与理解的程度上看,也许是时机让《柔软》的真正结局以全新的方式展现在舞台上了。”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