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戏新作玩转神秘惊喜 蜂巢引领都市消夏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5:12  新浪娱乐
《罗密欧&朱丽叶》剧照 《罗密欧&朱丽叶》剧照
《三个橘子的爱情》剧照 《三个橘子的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暑期将至,蜂巢剧场立足孟戏阵地,打造6、7、8月夏日演出季,老戏新作轮番上阵,特有精品活动与神秘大礼。演出季剧目包括全新改版的《三个橘子的爱情》、时尚新作《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经典王牌作品《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恋爱的犀牛》,打包精彩,实惠消夏。

  此轮演出季是系孟戏上半年新作高潮之后的又一大动作,无论是持续的时间还是演出剧目的重量级都是前所未有的。在演出季中,既有“全城热恋”式的爱情,也有嬉笑怒骂的生活;有经典新演绎的年轻剧作,也有重温经典的孟戏大牌;有青春淡雅的音乐剧,也有金属质感的摇滚范儿……风格迥异的先锋力作,为京城戏迷打造都市消夏生活方式新时尚。

  为成就完美另类的“仲夏夜之梦”,演出季里天天有好戏,周周送惊喜。在三个月的演出中,孟京辉工作室将推出“高考特送”、“化妆舞会狂欢夜”、“铁杆粉丝评选”、“消夏美味盛宴”等应季精品活动,并抽取幸运观众进行特别优惠,送出最具孟戏特色的神秘大礼,更可能有机会与孟家班金牌主创进行交流互动。

  西式风味最后演练  尝鲜“法风《橘子》”

  《三个橘子的爱情》凭借其浪漫浓情的乌托邦情结,一举进军2011年法国阿维农戏剧节,成为首支受邀亮相该国际知名戏剧节的中国演出团队。此轮蜂巢剧场的《三个橘子的爱情》演出便是其赴法前最后一次大练兵,其中的“法风”味道自是毋庸置疑。

  此版演出全新升级,以国际化的大视野诠释神秘温婉的中国式爱情,不仅乐器等硬件设施全部换新,效果更加震撼,更有导演率众金牌主创操刀改戏,将动感十足的肢体表现力与富有节奏感的浪漫音乐凸显出来,在“法风橘子”的时尚感、形式感、浪漫感上下足了功夫。

  6月蜂巢,全新改版的“法风”《三个橘子的爱情》,可谓有特色、有情怀、有姿态,为您演绎中西合璧的浪漫爱恋。

  《罗密欧&朱丽叶》 新作第二波后劲强

  2011年孟京辉时尚大戏《罗密欧&朱丽叶》将于夏日演出季袭来第二波,延续强大气场,后劲十足。今年4月,此戏首轮面世引起了巨大反响,其混搭拼贴的时尚元素、大胆潮流的吸血鬼想象,在原作经典的基础上生发出最惊艳、颠覆的当代爱情之花。

  截至今日,短短数月内《罗密欧&朱丽叶》已跑遍了上海、大连等文化名城的知名剧场,均获得了极好的口碑,所到之处受到广大戏迷的鼎力支持,标志着孟戏经典改编创作方式首战告捷。

  6月此戏第二波强势回京,成为夏日演出季中最年轻的作品,经典气质已初露端倪。《罗密欧&朱丽叶》夏日倾情奉献,有望刷新首轮纪录,再造小剧场奇迹。

  经典重温呼声日高

  底牌亮相助阵消夏

  作为孟戏王牌,《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恋爱的犀牛》在观众心中已然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地位。在热捧新戏的同时,观众们重温经典的呼声也与日俱增。

  今年7、8月,为满足观众的要求,刚刚结束了《希特勒的肚子》、《蝴蝶变形记》、《罗密欧&朱丽叶》等新戏演出的优秀演员们马不停蹄重操旧业,将他们更加成熟、精湛的演技展现在观众面前,赋予经典剧作新的魅力。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